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rime Loops Essential Flamenco Guitars-弗朗门哥吉他素材

World Music 时尚音源网 1136浏览 0评论

资源大小:1.02 GB

适用平台:Pc MAC

资源格式:WAV/Apple Loops/Reason Refill/Ableton Live Pack/WAV & SND

弗拉门戈是源自西班牙的极受欢迎的音乐流派和音乐风格。以其快速,令人印象深刻的蓬勃发展和充满激情的节奏而闻名,这种吉普赛风格和古巴风格的风格表现了它自己的舞蹈风格,并且描绘了当今全球音乐中从休闲到家庭,嘻哈音乐到破碎节奏等等所听到的令人难忘的节奏。

这款专为Prime Loops专门设计的综合性样品套装可在这款高度独特的340+弗拉门戈吉他套系列中直接为您提供纯粹的专业才能。所有关键信息和节奏也为便于使用而存在。所有内容都以最高质量记录在24位音频中,并且正如您期待的所有Prime Loops版本一样,“Essential Flamenco Guitars”完全免版税,并且可用于您的所有项目和发布,这避免样品许可成本的方式,以及大量标签费用,保持您工作的100%所有权。

“Essential Flamenco Guitars”的制作受到El Loco Mateo,El Nitri,Rojo el Alpargatero,Enrique el Mellizo,Paquirri ElGuanté,La Serneta,Buena Vista Social Club等传奇人物的影响。

这里展示了探戈,希腊,意大利面,西班牙,三胞胎,和弦,fandangos,古典,滑音和打击乐,直到断断续续,比萨,多利安,谐波,线索和巴洛克式,siguiriyas,soléa,castilian jota ,tientos,吉普赛伦巴,拉丁,zambra,tanguillos等等。

还包括样品准备单笔记,以便与您最喜爱的采样器完全集成。

这首令人回味的歌曲创作包忠实地捕捉了传统弗拉明戈舞曲运动的真实温情,激情和永恒的声音,并可用于为您的现代音乐作品增添地中海风情。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rime Loops Essential Flamenco Guitars-弗朗门哥吉他素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