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rime Loops EDM Essentials Electro-流行电火花素材

EDM 时尚音源网 1101浏览 0评论

资源格式:WAV/Apple Loops/Reason Refill/Ableton Live Pack/WAV & SND

资源大小:910 MB

适用平台:Pc MAC

https://primeloops.com/sounds/edm-essentials-electro.html

这款电动式舞蹈包专为那些与俱乐部场景相关的人而设计,旨在通过大量的Bassline样本和循环,Drum Cycles和单次拍摄,SFX视图以及重复次数和Synth循环为最具活力的混音提供动力!一个电子舞蹈场景,不断前进和EDM需要 – ELECTRO保证帮助显着提高该领域的表现非常紧张。
在工作站中使用超过184MB的新采样脉冲旋转大气,使用直接下载,高分辨率24位闪光!把你的数字基础放在各种各样的弹性节拍中,从“佛罗里达”的强烈金属抽搐到融合“高涨”中的共鸣声和摆弄打击乐器,每个鼓乐圈都有各种形式,包括基本循环,完整循环而不是高循环。使用带有Synth Loop’Dwa锯齿状回声伺服回声的Ezz’Bass静电呼噜声,这些模式中的任何一种都可以直接从您的下载文件夹拖动到您的电动舞蹈表演中。
EDM需要 – ELECTRO配置为与任何主要软件同步,并以128bpm的标准速率到达,但在下一个混音中可以轻松修改这个无缝Segway!只需单击软件中示例的末尾并拖动它以拉伸该速度或向后推动它以增加BPM。
在设计样品的形式上烧掉保险丝?这个必不可少的电源是完全RF的,所以只要你支付包裹,这些声音都是你的!因此,如果您需要超载您的设备,请从所需的EDM中获取一个节拍 – 电动并以最终的动力源开始您的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rime Loops EDM Essentials Electro-流行电火花素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