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钢琴公式化即兴伴奏-PDF电子书

教程书籍 时尚音源网 1871浏览 0评论

作者:刘智勇;出版社:山西人民出版社发行部

《钢琴公式化即兴伴奏》从最简单的单音、八度、八五度、音程伴奏入手,让刚入学的同学便于掌握,根据自己的兴趣及需要程度而渐进地学习。同时它将错综复杂的伴奏总结归类并公式化,学生可以通过一种伴奏公式便可为上百首同类的歌曲伴奏,可谓会一通百,举一反三。该教材的谱例应用大都为中外名曲和我国幼儿园、中小学、艺术院校、中幼师音乐教材上的歌曲,用来得心应手,激动人心,富有情趣。作者简介:

  刘志勇,男,1956年生,汉族,研究生,山西太原人,高级讲师。现任太原幼儿师范学校校长。曾担任“九五”教育部重点课题“幼儿科技教育”教材《机灵猴》的分主编。目录:

第一章 概论


第一节 即兴伴奏


第二节 公式化伴奏


第三节 即兴伴奏的作用

……………………………………………………………………….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钢琴公式化即兴伴奏-PDF电子书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