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ig Fish Audio Dubstep Impact 2 KONTAKT

D&B Dubstep 时尚音源网 538浏览 0评论

电子舞曲节奏 Big Fish Audio Dubstep Impact 2 KONTAKT

资源格式:WiN32/64 – VST/AAX/MAC/KONTAKT

资源大小:950MB

适用平台:Pc MAC

官网:http://www.bigfishaudio.com/detail.html?1;16;1::::::::::::Dubstep Impact 2:515924#

Dubstep冲击2,备受期待的续集的dubstep的影响来得快硬骨捣弄摆动的低音,肮脏的水滴和玻璃破碎的合成导致。2包括10套Dubstep影响纯dubstep准备带你到顶部的图表。拥有超过950 MB的总含量(405 MB酸化WAV),并在最高质量的酸化wav格式的,苹果和雷克斯格式,dubstep的影响2是所有你需要开始向上移动,在生产的世界,不要留下!

本产品是大鱼音频的真正清洁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个自定义的Kontakt接口。每个回路的Kontakt格式特点的补丁。用“切片循环”补丁来定制每个循环。切割的环形贴片在键盘上放置一个循环的每一片,这样可以很容易地创建新的和原始的定制部件。“工具组合”允许您安排施工全套快速和方便的定制机和主机包括FX。创建、安排、调整,并将所有Kontakt格式内。

Dubstep影响2还包括鼓形的补丁。鼓套件补丁包括所有的鼓循环和一个特定的构建套件的单个点击。

这种产品的真正清洁版本是在两Kontakt 4和Kontakt 5版本。For those with the full version of Kontakt 5, take advantage of the new high quality and extremely flexible new time stretching algorithm as well as a bunch of new included FX.

KLI版

Dubstep影响2包括超过450 MB的内容有215种不同的Kontakt补丁。

切片环-有194个“切片环”补丁。产品的每个循环都有自己的补丁程序,可以使用“循环FX”接口进行广泛的编辑。

试剂盒的组合- 10的补丁都包含在套件组合截面。每一个补丁都包含了构建包中的所有循环,从而创建快捷方便的安排。

鼓套件-这些补丁包括每个单独的鼓循环元素和每个鼓组件的所有单独的命中元素。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ig Fish Audio Dubstep Impact 2 KONTAKT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