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mbertone Joshua Bell Violin KONTAKT 极致小提琴音源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210浏览 0评论

极致小提琴音源 Embertone Joshua Bell Violin KONTAKT

资源格式:KONTAKT

资源大小:7.66 GB

适用平台:Pc MAC

https://www.embertone.com/instruments/joshuabellviolin.php

embertone腹部introduced约书亚贝尔小提琴独奏小提琴,在虚拟仪器,雅在协作与格莱美奖-获奖小提琴virtuoso约书亚贝尔。约书亚贝尔小提琴的特点的声音,贝尔,打他的小提琴carefully recorded好的,罕见的,在一个空间,超过20000 samples,programmed和“疯了一个量的细节”和packaged AS的虚拟仪器为Mac和Windows。

真正的legato就像你从来没有听说过

我们的每一个recorded尽可能注意到你在注意transition之范围为约书亚的斯特拉迪瓦里……在12个不同的风格。弓的变化,slur,portamento,与不同的speeds和动力学。当你听到一个melodies比赛的实际性能。

声音的virtuoso

声音是什么separates约书亚贝尔从休息-这就是让他一个“后古典musicians低于现在的世界。每一个样品的贝尔先生是recorded性能imbued与他的artistry和finesse。

做你自己

我们一个雅articulation分配系统,让你的裁缝是使仪器的性能prefer \你的风格。keyswitching,CC′,aftertouch,速度,播放速度,桃的弯曲,和更多的……它的所有可用的你到personalize!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mbertone Joshua Bell Violin KONTAKT 极致小提琴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