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Club Classics Volume 3 KONTAKT现代电子俱乐部素材

Electro 时尚音源网 1101浏览 0评论

资源格式:WiN32/64 – VST/AAX/MAC/KONTAKT

资源大小:1.83 GB

适用平台:Pc MAC

官网:https://zero-g.co.uk/products/club-classics

超过1GB的所有原材料在24bit音频再现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古典舞声,俱乐部经典是最全面和真实样本库的不断产生和必要的抽样狂热的舞蹈。

这个图书馆是为那些有史以来想从那些经典的舞蹈12英寸的单打在他们的收藏中直接提起槽的那些舞蹈制片人。

所有的12个建筑包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喜悦,只是为了听,更不用说解剖创造性的使用。

图书馆的主要风格集中于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经典作品,你真的没有得到任何更真实的。

所有的建筑套件工具已经被抓获的最优秀的注意细节,真的复制,复古的声音,但所有的好处,今天的高保真记录齿轮。

以及38施工工具,有额外的合成器,贝司,钢琴和打击乐单曲循环和负载。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Club Classics Volume 3 KONTAKT现代电子俱乐部素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