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ero-G Formation Formant Sound Creator KONTAKT空间合成器音源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1243浏览 0评论

资源格式:WiN32/64 – VST/AAX/MAC/KONTAKT

资源大小:1.2 GB

适用平台:Pc MAC

形成是一个混合synthrompler,允许你玩原始声音采样或使用它们作为全新的合成和调制声音的来源。

我们的英国发行商时间+空间已经为这个标题制作了一个视频。

的形成增加了第二个处理声音各仪表允许你操纵共振峰数据在语音产生额外的声音,就像你在Synth使用振荡器创造新的声音,除了共振峰使用的采样数据从仪器代替振荡器。

添加到这个你可以用4种不同效果的组合音响,这四个插槽可以包含任何大范围的影响,包括滤波器、均衡器、合唱、Flanger、卷积混响和扭曲。下一步是将每个声音发送不同数量的声音到4种不同的发送效果,然后再从每种情况下选择不同的效果范围。这给你最后的声音增加了更多创造性的选择。也有大量的调制选项和增加门控效果的能力。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ero-G Formation Formant Sound Creator KONTAKT空间合成器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