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ig Fish Audio & ViP Loops Lion Reggae Productions KONTAKT雷鬼风格素材

Reggaeton 时尚音源网 1458浏览 0评论

资源格式:WiN32/64 – VST/AAX/MAC/KONTAKT

资源大小:3.72 GB

适用平台:Pc MAC

官网:

大鱼音频和贵宾圈自豪地提出狮子。狮子是一种先进的雷鬼环库超过6GB的原创内容。所有的内容包装成16个构造工具包,使一个真正独特的图书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比你想象的。

每一个构造工具包都有一个“派生循环”的文件夹,允许你为无限的变化和无尽的歌曲到歌曲的可能性切换部分。狮子的每一个元素包含你需要创造出惊人的原始雷鬼舞蹈曲目,包括现场鼓鼓的茎,一个镜头,和所有音乐圈。有这么多的选择和各仪表的各种性能,在狮子的足迹是生产者´的梦想,让你在一个完整的专辑录音盘,让你把油门踩到底。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ig Fish Audio & ViP Loops Lion Reggae Productions KONTAKT雷鬼风格素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