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udioease Altiverb 7 XLv7.2.6 win+MAC世界最好真实专业卷积混响

混响/延迟 时尚音源网 1599浏览 0评论

格式:PC VST32/64 AAX

Altiverb7是一款达到行业标准的卷积混响插件。其拥有高品质的真实空间采样;这款破解Altiverb7我试了效果很好调用,我已经安装成功安装说明的文件,希望给爱音乐的伙伴们惊喜….

软件名称: Audioease Altiverb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大小: 4GB

Altiverb 7是适用于Mac OS X和Windows的行业标准卷积混响插件。它使用最优质的真实空间样品创造混响,从悉尼歌剧院到Jumbo Jet的驾驶舱。

Altiverb 7采用高效CPU,能够提供多种参数用以对混响进行微调,同时其可以自动回顾所有场景并提供64位支持。
每个月Altiverb 7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新的采样文件。 无敌的空间采样

拥有悠久历史,同时忠于细节的Audio Ease在世界各地录制了各种最佳音响空间下的音频,并将这数以百计的音频加入了Altiverb 7中。
其中包括伦敦温布利体育场、马耳他岛上的古老洞穴,甚至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和纽约等地的教堂、音乐厅和滚石录音棚的音频采样。

不管是应用在歌曲缩混中,还是在影视环境模拟中,Altiverb 7都能表现出完美的空间和环境氛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udioease Altiverb 7 XLv7.2.6 win+MAC世界最好真实专业卷积混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