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ASCAM IM2 ipnone ipod ipad专用录音麦克风★ 话筒

麦克风 时尚音源网 1148浏览 0评论

市场价: 708.00
本店价: 590.00
商品编号:M004575
分类:话筒品牌:-型号:-重量:包邮

商品描述
TASCAM IM2 ipnone ipod ipad专用录音麦克风★ 话筒

商品参数

iM2是专门为iPhone ,iPod,iPod Touch设计的话筒,可以把以上的产品变成高品质的录音话筒,音质和效果和目前TASCAM最畅销的DR系列录音笔是一样的!!只需要把其连接Apple设备的接口上。

iXZ也是非常适合每一位乐手的音乐配件,配合iPhone使用,可以随时连接您的吉他或者麦克风,进行您的创作和随想!(www.tascam.com)

DR-07MK II也是TASCAM中低端产品的优选,非常出色的录音笔,内置高品质电容式麦克风,单一指向性;可进行多种格式录音和乐队录音,操作简单,可改变速度和多轨混叠录音,还具有混响效果

TASCAM iM2—–专为iPHONE产品设计的录音话筒

TASCAM即将推出一款数字接口的IOS录音话筒—iM2. iM2是专门为iPHONE,iPAD,iPAD TOUCH设计的话筒,可以把以上的产品变成高品质的录音话筒,音质和效果和目前TASCAM最畅销的DR系列录音笔是一样的!!只需要把其连接APPLE设备的接口上。
QQ截图20120509102724.jpg

一切都是如此的简单,只要你拥有iM2,就拥有了一款高品质的录音机,随心所欲的录下一切你所需要的声音,并且长久保存!可协助你随时随地的录音,创作!

 iM2自带一个话放和模拟/数字转换器,保证了音质。其内置的话筒是一个可180度调节的电容话筒,声压级达到125dB SPL,可以捕抓低音和乐器的原声。iM2还内置了一个立体声限制器,可调节输入电平大小。

QQ截图20120509102818.jpg

同时其可以通过APPLE设备的USB可以随时充电或者通过TASCAM的PS-515U电源适配器充电,可以保证长时间的录音;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ASCAM IM2 ipnone ipod ipad专用录音麦克风★ 话筒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