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莱斯康 Lexicon FW810S 810S 810 火线音频接口 音频卡 全新行货

专业声卡 时尚音源网 1249浏览 0评论

市场价: 9540.00
本店价: 7950.00
商品编号:M00417433
分类:声卡品牌:其它品牌型号:I?ONIX FW810S重量:5.000kg

商品描述
商品参数
声道:4 类型:IEEE-1394 成色:全新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品牌:其它 型号:其他型号
I•ONIX FW810S 8进10出火线音频接口含有大量的特点:

含有DBX高端低噪声话放技术;
第二代Pantheon VST混响效果器;
拥有强大的软件控制面板及硬件监听;
是一个机架型的录音接口;
通过DBX高端低噪声话放技术可以录出美妙的音色,并且通过第二代Pantheon VST混响效果器可以得到一个最为舒适的混响空间;

当你的录音电平处于最高状态时,内置的dbx Type IV™技术将会维持你的录音动态范围。大家能获得一个类似于模拟录音机一样,宽大饱和的音质。Type IV™技术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动态空间。用高电平信号灯来代替过载指示灯。

另外,Lexicon I•ONIX FW810S 8进10出火线音频接口增加了一个强大综合的软件DBX动态处理调音台,内置(压缩,门,限制,均衡)运用到你的数字音频工作站中。调音台式的接口设计,让你每秒钟的使用都会有熟悉的感觉。你可以很轻松的整合8进10出的通路信号,并可以显示混响动态。在I•ONIX FW810S录音工作时,你可以在零延迟实时状态下混合出美妙声音。你可以存储或读取调音台设置。并可存储五种监听混合模式——第一:主输出控制 第二:4组单独控制,或通过Lexicon I•ONIX FW810S独立分配。
这么多强大实用的录音工具只存在于一个火线音频接口上——这就是Lexicon I•ONIX FW810S 8进10出火线音频接口。

这个强大的软件调音台能够实时的调整每路信号的动态(压缩,限制,门)和均衡调整。I•ONIX同样也包含了一套新的Lexicon第二代Pantheon VST混响效果器和Toontrack’s EZ Drummer简化版鼓音源。并且我们可以在赠送的Cubase LE 4 软件基础下完整工作!

技术特点:

Lexicon零延迟混响监听;
8路DBX高端低噪声话放;
8路DBX动态处理调音台(压缩,门,限制,均衡)
前面板2个newtrik多功能/高阻乐器输入接口
后面板6个newtrik多功能输入接口
拥有的Type IV™技术特点接近于模拟磁带声音的饱和度
DBX零延迟动态调整及混响监听
44.1 to 96KHz的采样频率,24bit量化精度
8路线路输出(支持7.1环绕立体声模式)和独立的立体声监听输出
S/PDIF,数字接口
MIDI 输入输出
火线400接口
包含Steinberg’s Cubase LE 4, Toontrack EZ Drummer lite, 和Lexicon Pantheon II reverb plug-in软件
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
独立支持WINDOWS系统WDM和ASIO的低延迟驱动和苹果系统的ASIO核心驱动
Lexicon I·ONIX FW810S 魔鬼级火线音频接口评测

简明外观:

FW810S非常沉,比其它同为1U机架的火线音频接口沉出好多,甚至一只手拾起不能(我确实也瘦弱了点)。虽然大家都是1U标准大,但是纵深度就不一样了,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最纵深的火线音频接口,比Fireface800、Audiofire8之流的大出多半个身位,如图1。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莱斯康 Lexicon FW810S 810S 810 火线音频接口 音频卡 全新行货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