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辛晓琪《味道 K2HD》 2014 [FLAC+CUE/整轨/百度云]

华语流行 时尚音源网 1896浏览 0评论

专辑名称:味道
演唱歌手:辛晓琪
专辑风格:流行歌曲
发行时间:2014
发行公司:滚石唱片
唱片版本:日本K2HD限量版
唱片编号:RK2HD009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是辛晓琪1994年发行的,在音乐上更注重内涵,也更贴近人心,给人很静谧的感觉。2014年滚石唱片采用日本K2HD技术重新制版。

什么样的味道无处可逃?味道可以是有形的,可以是无形的,有形的味道,可以描述,可以记忆,也会忘记;无形的味道,难以描述,无从纪录,往往,也最难忘记。生命中总会有一种味道占据某一段特定的时间,可是并不一定会察觉得到。
  
辛晓琪继《领悟》之后最有味道的歌,及爱过以后的心情故事,献给所有爱得太深太傻的女人。《味道》不只是晓琪心情的纪绿,更是歌迷故事、心情的共同呈现,同时也是晓琪内心最深的感谢。《走过》是一首中规中矩的情歌,不过晓琪已经开始理智的看待感情了。《味道》杨明煌制作,姚谦的词,姚谦是很注意环境烘托的词人,也就是这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赤裸裸的天空,赤裸裸的寂寞暴露无遗,想着爱人的心情,想着爱人的一切,着她的白色袜子,意境实在是深远,加上晓琪丝丝入扣的演唱,挑动着每一根寂寞的神经。《说谎的女人》是郭自典型的那种很跳脱的快歌,很有情节感。

K2HD Master CD采用划时代顶级发烧母版处理(24位、100kHz),音色更接近模拟母带,动态强劲、音效中横溢出细致韵味。

专辑曲目:

  1. 走过
  2. 味道
  3. 说谎的女人
  4. 堆积
  5. 爱过以后
  6. 戒痕
  7. 泪滴
  8. 风中的花
  9. 涛声依旧
  10. 曙光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辛晓琪《味道 K2HD》 2014 [FLAC+CUE/整轨/百度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