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Emotive Strings KONTAKT 弦乐乐句 音色库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43浏览 0评论

28GB 来自现场录音的连弓弦乐乐句,适合作曲家直接使用,快速写出流行风格的音乐。

Emotive Strings包含38GB弦乐连弓乐句和琶音,每个乐句都是从大受成功的影视剧里精挑细选出来的。为确保最高的真实感,所有乐句都由布达佩斯特管弦乐团现场演奏录制而成,作曲家可以创造性的在自己的音乐里使用这些乐句。

Emotive Strings的界面方便快速在任何调式下作曲,作曲家可以用左手键区来触发这些可直接演奏的乐句,而右手键区则控制调式。力度决定大小调,这样即可简单快速的实现自己的想法。渐强渐弱可利用弯音轮实时控制。

Emotive Strings是Native Instruments第三次跟Dynamedion团队合作推出的管弦乐音源,之前他们还一起推出过Action Strikes和Action String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Emotive Strings KONTAKT 弦乐乐句 音色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