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uddict Celestial Voices Calypso KONTAKT 天籁之声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1102浏览 0评论

天籁之声Auddict Celestial Voices Calypso KONTAKT

音色库:2.31Gb

Auddict Celestial Voices Calypso KONTAKT天籁之声,令人惊叹的独奏女性和声,Calypso是一个独奏女高音歌手,声音高昂,富有情绪。

它配有五个麦克风位置,所以您可以混合您自己的个人声音,足够灵活,创造广泛的突出的歌剧声音,以及干净,干燥的流行音乐,如果您愿意,可以添加您自己的混响。

有五个梦幻般的真正的legato模式,允许你播放真实的短句与声音 ( ah, eh, ee/ih, oh and mm)然后,当你考虑在你的短语中使用辅音的进一步选择(sah,lah,rah,reh,leh,meh,fee,ree,tee,soh,roh ,doh)。这些辅音完全集成到legato模式中,所以您可以在播放时进行切换。

通过调节麦克风位置,您可以做出遥远,突出和强大的歌剧声音,或者您可以使用紧密的麦克风进行分区,并制作更加紧密,更干燥的音色,使用紧密的麦克风也可以让您能够添加自己的混响或房间的声音,而不是使用真实的录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uddict Celestial Voices Calypso KONTAKT 天籁之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