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mbertone Joshua Bell Violin v1.1 KONTAKT 约舒亚·贝尔独奏小提琴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52浏览 0评论

适用于Kontakt 5 Player的虚拟小提琴
由传奇小提琴家演奏
无价的Stradivarius的语气
12种以上的真正连奏风格
灵活的演奏模式

真正的连奏,就像你从未听过
我们记录了约书亚Stradivarius范围内所有可能的音符到音符过渡,采用12种不同风格。弓弦变化,Slur,Portamento,具有不同的速度和动力。演奏旋律时,您会听到实际的演奏!

维托索的声音
声音是让约书亚·贝尔(Joshua Bell)与其他人区分开的地方-这就是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古典音乐家之一的原因。
贝尔先生录制的每个样本都是其艺术性和技巧的表演。

我们创建了一个发音分配系统,可让您根据自己喜欢的演奏风格定制乐器。
按键切换,CC,触后,力度,演奏速度,弯音等等,所有这些都可以让您个性化!

直观的表现
一整页的人性化控件可让您根据速度,间隔和攻击来更改调音,以及弓弦/弹奏切换系统,使您只需花费很少的力气即可获得惊人的效果。看一下INTUITION页面,看看还有哪些其他控件可让您自定义声音。

自然+建模颤音
我们录制了全套的振动和非振动演奏,因此您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自然的颤音令人难以置信……这是贝尔先生语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是,如果您想自己控制颤音,我们已经将脚本颤音集成到了乐器中。

标准+独特的发音
连奏,延音,断音,短笛,颤音,颤音,和声……我们录制了您期望的单把小提琴。
但是,我们还捕获了一组令人难以置信的ricochets,super-flautando延音,tasto + ponticello延音,甚至是真正的连音高音(弓,音符和滑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mbertone Joshua Bell Violin v1.1 KONTAKT 约舒亚·贝尔独奏小提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