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Lyrical Violin Phrases KONTAKT奏鸣曲抒情小提琴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32浏览 0评论

奏鸣曲抒情小提琴Sonuscore Lyrical Violin Phrases KONTAKT
音色库:1.67GB

LYRICAL VIOLIN PHRASES是Sonuscore“抒情”系列的第三部分 – 鼓舞人心的电影和创意得分乐器。 LYRICAL VIOLIN PHRASES不怕受到关注,提供传统采样尚未实现的大胆,热情和高品质的独奏魔术。
BRILLIANT,LIVE RECORDED PHRASES&TECHNIQUES

该乐器涵盖了各种风格,从旋律段落和民族短语到独特的双弦,颤音,sul ponticelli和其他技术。立即按下一个按键可以唤起人们的特征,无可挑剔的人性化触觉,可以根据短语的关键,速度,长度,连续性和连接进行调整。

310个不同的短语,19个主题
LYRICAL VIOLIN PHRASES包含超过310个独特和现场表演的短语,分为19个主题。每个主题的风格和模式都不同。是否最大限度地发挥戏剧效果,创造微妙的紧张感或强调情感通道 – 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体验。

可定制的速度和长度
每个主题有两个短尾短语,您可以轻松地在段落之间进行结束和切换。中央的速度旋钮允许精确的定时控制,因为短语被记录以适应多个速度并且在没有设定的仪表的情况下保持表现力。

包括LEGATO INSTRUMENT
为了进一步扩展您的创作自由度和自定义选项,我们为您提供了连奏和推进短语甚至自己制作的连奏乐器。借助这些功能强大的工具,您可以轻松实现创意愿景。
开始,中间和结束的短语

专为您的轨道设计:每个标准主题都有5个不同的短语,每个短语包含一个单独的开头,中间和结尾短语。此设置使您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方式方便地组合不同的短语。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Lyrical Violin Phrases KONTAKT奏鸣曲抒情小提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