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TBILAT DRUM KONTAKT WAV陶罐鼓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93浏览 0评论

Soundiron TBILAT DRUM KONTAKT WAV陶罐鼓
音色库:969mb

Tbilat是一种传统的摩洛哥手工打击乐器,由一对大大小小的陶罐鼓组成,配有山羊皮鼓头和肌腱包裹。它通常也被称为“Tamtam”或简称为“陶罐鼓”。 Tbilats通常具有类似于小鼓的紧密,清脆的声音,但具有更刺耳,更圆和更深的音调。

摩洛哥王国位于北非,位于直布罗陀海峡对面,来自西班牙。以其海岸线,山脉和广阔的沙漠而闻名,它已经连续居住了超过10万年,具有深厚的文化,艺术和音乐根源,涵盖了整个已知的人类历史。这些仪器的罐子和包装的复杂设计和色调的多功能性是这个漫长而丰富的创意遗产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TBILAT DRUM KONTAKT WAV陶罐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