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hadow Hills Mastering Compressor 母带压缩器

母带 时尚音源网 1278浏览 0评论

格式:MAC PC32、64

Plugin Alliance 发布 Shadow Hills Mastering Compressor Class A 母带压缩插件

Shadow Hills Mastering Compressor Class A 限量版是有史以来最稀少和最强大的压缩器之一。Vintage King 曾经在 2012 年发布了 Class A,当时限量仅 50 台!现在你可以在软件上使用上它了。

VCA 部分在这个版本上更有冲击力。Brainworx 为这个修订版硬件仿真加入了更多功能。绿版比红版更有冲击力、更快更通用。

限量版 Shadow Hills Industries 包含使用 Lundahl 输入变压器的更新的 Class A 分离压缩器,并通过手工 Mogami 线材连接,这是 Brainworx Audio 对这些压缩器建模时的重要因素,它呈现了原版与限量版的不同之处。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hadow Hills Mastering Compressor 母带压缩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