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racture Sounds Woodchester Piano KONTAKT立式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1731浏览 0评论

与电影和电视作曲家詹姆斯·埃弗林汉姆(James Everingham)密切合作开发的美丽立式感觉钢琴。

伍德切斯特钢琴是我们与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和艺术家合作的新系列中的第一个,为您带来一系列充满个性的精美虚拟乐器。该图书馆是与影视作曲家詹姆斯·埃弗林汉姆(James Everingham)密切合作制作的,并配有他的Wilh。 Steinberg德国系列立式钢琴,在踩下油毡踏板的情况下进行密切记录。

我们参观了詹姆斯的工作室,花了几天的时间仔细地采样了乐器的每一个细微差别。然后,我们花费了数月的时间对乐器进行混合,抛光和微调,以制作出令人惊艳的虚拟钢琴,并具有优美的多用途声音,使您乐在其中。

伍德切斯特钢琴还包括琴键释放和踏板样本,独特的钢琴演奏者杂音功能以增加微妙的沙沙声和木吱吱声,以增强真实感,以及可调节的色彩控制,以为您的构图提供完美的音调。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racture Sounds Woodchester Piano KONTAKT立式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