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ESTWOOD Cello Untamed KONTAKT大提琴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543浏览 0评论

官网 https://westwoodinstruments.com/instruments/cellountamed/

CELLO UNTAMED是一个独奏大提琴库,其想法是采样听起来应该像是表演。乐器的核心是我们独特的即席演奏。一系列激动人心,不断发展和即兴的音符。这听起来像是音乐家在演奏您的作品,并添加个人指导和人类表演。
我们在3个八度音阶上以3种不同的强度录制了每个音符,每一层都有两个变化,为您提供222种完全独特的演奏。最安静的一层微妙而细腻,中间的一层带来更多的情感和性格,而最响的一层听起来则狂野,激烈且常常混乱。当单独演奏时,它们听起来很美,或者当按和弦进行演奏时,它们甚至更引人注目。
CELLO UNTAMED包含9个其他标准和扩展的发音,它们均以相同的哲学演奏,这是作曲家的Kontakt库,它希望在其乐谱中添加原始,人性化和灵魂化的元素。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ESTWOOD Cello Untamed KONTAKT大提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