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5Pin Media MIDI Focus Trap Beats 电子舞曲素材

Trap 时尚音源网 1177浏览 0评论

在为Loopmasters登上图表排行榜首位之后,Capsun与5Pin合作制作了一套诱人的Trap MIDI凹槽,这些凹槽由同样壮观的8种流行专业格式的补丁集提供动力。

包括的格式有:Live 8 Drum Racks,NI Maschine,Reason 7 Song,Kontakt 3,Battery 3,NNXT,EXS24,Halion和SFZ。

专为制作人和DJ设计,声音和MIDI分布在12个鼓组中,每个组有16种样式,包括Builds,Intros,Grooves,Snare Rolls和Hihat变体。与所有5Pin产品一样,MIDI和声音都经过清晰标记和组织,以便于快速,轻松地使用。

为了将各种模式组合成听起来几乎无穷无尽的音色,所有音色和MIDI都一致地映射到“ 5Pin Extended GM Drum Map”(5针扩展GM鼓图),从而可以播放任何带有任何MIDI文件的音色。大胆尝试,我们保证结果会给您带来回报。包装中包含“ 5Pin扩展GM鼓图”的副本供您参考。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5Pin Media MIDI Focus Trap Beats 电子舞曲素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