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UJAM Virtual Bassist 3 虚拟贝斯手3套装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46浏览 0评论

Virtual Bassist MELLOW 低音提琴,主要适用于爵士乐
Virtual Bassist ROYAL 电贝斯,主要适用于流行、摇滚
Virtual Bassist ROWDY 金属乐贝斯
PC VST32/64 AAX

与 Virtual Guitarist 系列类似,每个 Virtual Bassist 都是对特定乐器、演奏者和设备(如放大器或效果器)的仿真。Virtual Bassists 可以像 MIDI 乐器一样演奏,通过 AI 发音建模根据真实的贝司发音增强音符。

Virtual Bassist 系列首推的前三个产品涵盖了不同音乐风格的所有必备内容:

Royal 提供了各种专业的工作室贝司音色和风格,基于指弹电贝司,并有精选并经过配置的放大器,这让该被贝斯适用于任意声学或电声混音。

Rowdy 是一个响亮的摇滚贝斯,倾向于饱和和失真,而非那种糙感的声音和演奏风格。

Mellow 是原声低音提琴的代表,提供了 coffee shop jazz 的低音和质感,以及 urban 和 soul 风格的强大音色。

Peter Gorges 补充说:

“所有 3 贝斯手都深度采样,并带有真实到风格的内置放大器和效果。对于很多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它们享有 UJAM 无与伦比的真实感和标志性的简单易用性,并且与 UJAM 的其它系列比如 Virtual Guitarist、Virtual Drummer 或 Beatmaker 一起很棒的进行发挥。”

UJAM Virtual Bassist 三剑客 Royal、Rowdy 和 Mellow 一起买的套装价格 199 美元。每个单独购买价格是 99 美元,目前首发优惠 75 美元,但套装没有优惠。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UJAM Virtual Bassist 3 虚拟贝斯手3套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