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rturia Effects 3 Filters & 3 Preamps牛货包含3款经典话放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1272浏览 0评论

PC VST32/64 AAX

Arturia Effects 3 Filters & 3 Preamps插件包,包含3款经典的合成器,和3款经典话放建模

多年来,顶级制作人已经co the了令人尊敬的1073前置放大器的声音。现在 – 通过Arturia先进的TAE建模技术 – 您可以在DAW中体验到丰富的经典音色。

由远见电子工程师和专业音频传奇人物Rupert Neve设计,前置放大器成为世界顶级制片厂的主食,并为其无数次点击增添了独特的色调。这是1970年的一次革命,率先使用可靠的高效晶体管取代当时的气相真空管技术。世界各地的唱片制作人,音响工程师和艺术家立即受到前置放大器的影响,巩固了其在音乐史上的地位。

该工作室的核心是Trident®ARange®控制台。 它以其华丽,音乐性的EQ和即将传出的丰富完整的音色而闻名遐迩,世界各地的工作室正在为其自己的ARange®订购。 虽然只有13个是有史以来创造的,但他们创造了一种持续至今的遗产。

现在,得益于Arturia突破性的True AnalogEmulation®技术,您还可以体验到传奇般的Trident®ARange®前置放大器和EQ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整形功能。

从广播的起源到其在有史以来最畅销和最持久的唱片上的应用,V76前置放大器在流行音乐故事中扮演了重要的支撑角色。
受到Abbey Road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青睐,并融入了他们标志性的REDD混音控制台中,V76 co for于“白色专辑”的声音,世界上每一个主要工作室都希望获得一部分动作和数以万计的德律风根前置放大器是为了满足需求而创建的。

如今,由于稀缺性和成本的问题,大多数音乐家和制作人不可能拿起其中一款传奇前传。同样,Arturia通过先进的建模在重现传奇,罕见的合成器和键盘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决定使用我们的TAE®技术为每个人提供体验这种传奇式V76声音的机会。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rturia Effects 3 Filters & 3 Preamps牛货包含3款经典话放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