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Orchestral Tools Symphonic Sphere V.1.2 KONTAKT管弦领域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1313浏览 0评论

SYMPHONIC SPHERE是一个管弦乐的样本库,专注于交响闪烁和闪烁的关节,如指状颤音,许多不同风格的颤音(sul ponticello,harmonics,sfz,…),竖琴床和闪光。让你的管弦乐队在同一个得分舞台上由我们首次发行的“Orchestral String Runs”的同一位音乐家演奏的大量前所未有的录音和可演奏的清晰度进行呼吸和闪耀。

SYMPHONIC SPHERE是一个基于Kontakt的图书馆,支持免费的Kontakt Player 4+。

16把小提琴
10中提琴
8 Celli
6个低音
木管乐团(长笛,双簧管,单簧管)
交响竖琴
管弦乐打击乐
43 GB样本(压缩29 GB)
24Bit / 48KHz补丁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Orchestral Tools Symphonic Sphere V.1.2 KONTAKT管弦领域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