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pitfire Audio Spitfire Studio Strings v1.0 b19 KONTAKT喷火全新弦乐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87浏览 0评论

平台 mac pc
类别 Kontakt
大小 13.2 GB

Spitfire Studio琴弦标志着至关重要的全新Spitfire Orchestra系列的首次发行。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功能干燥阶段样品库。通过选择Air Studio One的清新生动的环境,它比豪华的Lyndhurst Hall更为小巧,可控制的空间,我们可以为我们的作曲家同时提供具有深度,细节和焦点的弦乐库。从激情的戏剧到现代的斯堪的纳维亚黑色,任何一种都可以使用。它适合古怪的独立电影和流行音乐,但也可以解决史诗般的电影和游戏得分。

我们新的Studio Strings包是按小节(第一小提琴,第二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提琴)录制的中腔(或小交响乐)合奏,有两个版本:Spitfire Studio Strings和更广泛的Spitfire Studio弦乐专业。
Spitfire用户现在拥有广泛的管弦乐手法。我们认为Studio Strings适合作为我们现有Lyndhurst Hall系列用户的基本声音选择。对于那些希望购买弦乐库的人来说,它也是理想的选择,这将使他们物有所值-可在最广泛的音乐环境中使用,并准备好自己喜欢的混响和FX。凭借我们在该库中精心设计的多功能性,毫无疑问,Spitfire Studio Strings将在未来十年成为您音乐创作中的宝贵部分。
Spitfire Studio琴弦带您直达迄今为止最原始的管弦乐图书馆的心脏:整个30段琴弦部分(8.6.6.6.4)共有148种清晰度,从高涨的连奏和我们标志性的耳语超级笛子,一直到spiccato,发夹,优雅音符和FX。立即可用,立即引人注目。
产品信息
-约16000个示例
-13.2 GB的下载大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pitfire Audio Spitfire Studio Strings v1.0 b19 KONTAKT喷火全新弦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