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Heavyocity – Damage 2 破环打击乐2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1371浏览 0评论

Heavyocity 发布适用于 Kontakt Player 的 Damage 2 音色库
Heavyocity Media 发布 Damage 2,是原 Damage 的续作。

试听 https://v.qq.com/x/page/l3130v0l5nw.html

官网 http://www.heavyocity.com/Damage-2

Damage 2 结合了在 Skywalker Sound 录音的自然合奏与 Damaged 混合元素,以及超过 860 个 Loop。它带有三个具有独特流程的独立的引擎(合奏设计器、鼓组设计器以及 Loop 设计器)。再加上用于创建逼真节奏、滚动和渐强以及华丽感觉的 MIDI 演奏工具。Heavyocity 说 Damage 2“标志着新一代打击乐虚拟乐器的开始”。

有超过 40,000 采样,Damage 2 提供了接近 60 GB 的纯打击乐。Heavyocity 团队为 D2 带来了满满的鼓和打击乐元素;是一个 24 寸到 72 寸 gran casa 低音鼓,24 寸到 60 寸太鼓,底鼓,巨型军鼓合奏,桶鼓,民族鼓,以及无数声音元素组成的军火库。他们甚至在 Skywalker Sound 舞台上摆了一个垃圾桶进行敲打采样。现在,逼近 1600 个声源交给了艺术家、作曲家、制作人和声音设计师 —— 并拥有 5 个独立的话筒通道(Close,Room,Hall,LFE 和 CRUSH),以及一个高度可定制的演奏和效果引擎。

作为一个基于 Kontakt 的乐器,Damage 2 可通过 Kontakt 6.2.2 提供了完整的声音回放和塑造功能,亦可以通过 Kontakt 6 Player 使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Heavyocity – Damage 2 破环打击乐2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