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ynapse Audio DUNE 3.0.7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29浏览 0评论

Synapse Audio DUNE 3.0.7合成器
DUNE 3以屡获殊荣的DUNE 2合成器为基础,增加了经常要求的功能和创新理念,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DUNE体验! DUNE 3附带了许多由专业音响设计师精心制作的新贴片。由于DUNE 3与DUNE 2完全兼容,因此它还包括预设,将工厂库大小翻倍至1000多个补丁。

双滤镜
Dune 3中经过修改的过滤器部分现在具有双多模滤波器和插入效果。不同的路由模式,如串行/并行和通过Balance旋钮无缝融合,可实现无限的创意输入!新的滤波器类型也已添加,包括源自我们最新模拟建模技术的零延迟反馈滤波器。对于创造性应用,新的插入效果,如共振峰/元音滤波器或移相器,大大增加了声音设计的可能性范围。

双琶音器
两个琶音器单元而不仅仅是一个琶音器单元大大增加了DUNE 3的声音设计能力。琶音器可以独立编程,支持经典的上/下音调,以及播放不同的序列甚至MIDI文件。此外,随机模式或可编程Arp Hold等新功能使琶音器比以往更强大!

改进的振荡器
DUNE 3的核心是强大的振荡器块。 DUNE 3支持VA,FM和波表合成。 DUNE 3拥有完全复调的8320个振荡器的最大储备,是一个真正的同音怪物,不太可能耗尽振荡器。
DUNE 3中的新功能是“Swarm”模式,是经典Supersaw振荡器的演变。
在这种模式下,每个振荡器都有自己的微妙调制,比以前可能在声音中呼吸更多的生命!

新效果算法
DUNE 3在所有类别中提供了许多新的效果算法,如失真,合唱,移相器,均衡器,延迟和混响。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补充是新的均衡器,它采用GQ-7图形均衡器机架扩展技术。
新型均衡器设计为专业的混音和母带均衡器,提供四个带有高质量参数和搁架均衡器的频段,另外还有两个带有可变斜率的低频和高频滤波器。均衡器中的所有滤波器都设计用于处理没有伪像的调制,因此均衡器可用于传统EQ应用领域之外的创造性目的。
另一个很棒的新效果算法是新的Shimmer Hall,这是DUNE 3的独家功能 – 适用于郁郁葱葱的环境声音,精彩的打击垫和引线!

波表编辑器
在DUNE 3中推出的新Wavetable编辑器是最强大的编辑器之一。可以通过自由手绘图,片段,专用部分编辑器或输入公式来创建波形。变形,淡入/淡出,标准化,DC移除,反转/反转等各种功能使创建新波表变得轻而易举。波形和波表可以以WAV格式导入和导出,因此可与各种第三方软件兼容。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ynapse Audio DUNE 3.0.7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