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8Dio Rhythmic REvolution KONTAKT影视节奏鼓组打击音源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1803浏览 0评论

KONTAKT 6.62GB

节奏革命是由奥斯卡奖得主,TEC和G.A.N.G获奖作曲家Troels Folmann以及世界领先的声音设计师之一Mario Bajardi教授和著名的打击乐手Nino Errera共同创建的。

节奏革命是一种先进的乐器,能够创造出新颖新颖的材料。它可以从字面上将永恒中的新事物随机化。您是想要像鼓手一样的Birdman还是最粗糙的声音设计。它可以用作将电影动作凹槽贴到最浮动和最周围斑块的惊人工具。我们将其视为世界上最极端的自适应样本随机化器。旨在使您感到惊讶,并在需要时加以控制。一切都完全同步到您的主机速度。

节奏革命的核心围绕着两个不同的声音世界。正如我们所知,传统的鼓和打击乐世界–定制乐器和极端声音设计的非常规世界。 Mario Bajardi教授通过KYMA系统对所有这些数据进行了精心处理,该系统带有为图书馆设计的定制DSP信号链。

Rhythmic Revolution包含具有四个并行模块化系统的全新Quadro引擎。每个模块都有自己的样本池,自己的效果系统和自己的卷积冲量。这意味着您有四个独立的样本集,fx系统和卷积脉冲,可以自由地混合或随机混合在一起。此外,它还包含300多个手工制作的纹理卷积,这给节奏革命带来了纹理延迟。该库还带有完全反向选项,因此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反向任何内容。我们还添加了最新的Chaos FX 3.3和全新的Panorama结构,该结构允许对每个样本层进行单独的调整和平移。

Rhythmic Revolution包含由Mario Bajardi教授使用非常复杂的链接设置创建的超过15 GB的内容(压缩为7.1 GB),该设置包括完整的KYMA系统和实时物理绘制波形的能力。

总览
– + 14.9GB(压缩到7.1GB)的全新内容
–带4个并行卷积系统的高级Quadro-Engine
–带鼓,打击乐器和民族打击乐器的节奏
–带植物,空气和身体打击乐的节奏
–带金属物体,水和塑料的节奏
– +4.000有机节奏样本
–即时采样和效果随机化器
–即时正面效果

要求
–需要Kontakt 5.5.1+的完整零售版/与免费的Kontakt Player不兼容
– Kontakt 5.5.1在PC和MAC平台上均兼容32位和64位
–节奏革命需要7.1GB硬盘空间
–在Pro Tools 7/8下作为独立应用程序,VST或音频单元插件,RTAS运行
–最低:Mac OS X 10.4 / 10.5,G5 2.4 GHz或Intel Core Duo 2.00 GHz,8 GB RAM或Windows XP(32位)或Windows Vista(32/64位),Pentium或Athlon XP 2.0 GHz,8 GB RAM 。强烈建议使用8 GB或更大的RAM
– +4.007样本
–采样分辨率:44.1Khz / 24Bit立体声
–格式:Kontakt(.NCW,.NKI)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8Dio Rhythmic REvolution KONTAKT影视节奏鼓组打击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