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Cubase Elements v11.0.0 PC/MAC经典音乐制作元素版

音乐制作 时尚音源网 124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音乐制作平台软件
厂家:https://new.steinberg.net/cubase/
大小:PC,23.27GB; MAC,854.21 MB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Steinberg Cubase Elements又迎来了全新的Cubase Elements 11版本,最新版本支持最新的macOS Big Sur 11系统,各方面的功能在原先的10.5版本的基础上得到了重大的提升。Cubase LE AI Elements无与伦比的性能和鼓舞人心的乐器和效果,能够让用户能够更加高效制作您的音乐。Cubase 11中的Sampler Track具有许多很棒的新功能可供发现,新的切片模式也会使您的循环更流畅,

Cubase 11带来了广泛的工作流程和性能改进,以及激动人心的新方法来寻找灵感并改善您的作品。无论您的音乐目标是什么,Cubase 11都会帮助您实现它们。

Steinberg Cubase Elements 11新增功能

在大多数DAW中,打印路径是一项重复且耗时的任务。Cubase Pro 11使这项工作更快,更不容易出错并且更方便。将您的导出选择同步到项目中的选择。创建和还原文件格式预设。导出完整的信号路径,包括主总线效果,以真正复制混音。Cubase Pro 11甚至使您可以在喝咖啡的同时一口气收集出口工作并一次性导出整个队列。

样品。片。移动。滑行。

Cubase 11中的Sampler Track具有许多很棒的新功能可供发现。新的切片模式使您的循环更流畅,因此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开始播放。现在有两个全局LFO可用来为您的声音添加动感和捕捉。您可以使用采样引擎的新质量模式获得复古感或最高保真度。然后是新的单声道连奏滑音,非常适合骑808低音线…等等!

您的个人助手

Scale Assistant是您的歌曲创作工具包的绝佳补充。您可以在“密钥编辑器”中设置歌曲的音阶,并跟随它的音高,量化音阶的独奏或以完美的音调进行现场演奏。您可以将视图更改为仅查看已设置音阶的音符。您甚至可以让音阶助手分析您的MIDI录音并建议正确的音阶。现在,没有更多借口来记错笔记了!

完美弯曲

Cubase 11对“密钥编辑器”的功能进行了重大改进。现在,您可以在CC和Pitch Bend车道中创建坡道和曲线,就像您习惯自动化一样。将弯音步调设置为半音,您将始终保持完美的音调。您还可以方便地将所有CC编辑内容复制到另一个MIDI轨道,而现在可以通过简单,快速的双击删除MIDI音符。

精准的动态均衡器

有许多原因使您应该使用动态均衡来获得更好的混音,而对于频率2,现在没有理由不这样做了。它的八个频段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单独设置为动态模式,从而使滤波器节点依赖于输入信号以实现惊人的精确动态混音。而且,甚至更好,Cubase的11允许你通过使用VST 3的多个侧链结构的设置不同的侧链每个波段

增强的同步

保持同步与节奏的变化或标志构成任何形式的时候是至关重要的音乐。Cubase 11通过现在可以在“密钥编辑器”中显示的Global Tracks使您的生活更轻松。无需再离开“密钥编辑器”,这种出色的视觉参考将使您的作品迅速而富有创意地前进。

使用Squasher增强EDM

电子舞曲制作需要Squasher!这款动态工具结合了多达三个频段的上下压缩功能,使其在许多情况下具有超强的灵活性。使用它可以帮助您的主音切入混音,驯服激进的低音线或增强微妙的空间回响。Squasher非常易于使用,听起来很棒。

启发新的样本集

受到鼓舞并立即开始在Cubase 11中制作六组新的,独特的声音和循环集。格莱美奖得主Beat Butcha带来了一股嘶哑的嘻哈热。好莱坞的音响设计师Robert Dudzic为电影预告片带来了Noir包装,每一个声音都讲述一个故事。Black Octopus Sound(以其在许多当前作品中的样本而闻名)贡献了四套独家音乐:Lo-fi嘻哈,Dancefloor Tech House,人声和80年代Synth Wave。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Cubase Elements v11.0.0 PC/MAC经典音乐制作元素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