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eFX Nexus 2.3.4/2.2免安装完整版39套扩展/8600+音色(36G)/中文手册(Win/Mac)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886浏览 0评论

ReFX Nexus是一套经典的节奏合成器音源,扩展丰富,并且使用极其方便,里面除了一些极具电子特色的音色外,大部分都是节奏Loop,做电子音乐的神器之一。这与网上下载的其它版本不同,我做了完整的优化,只需要安装一个主程序,即可调用所有的扩展,并且扩展全部经过纠错及优化,无任何Bug和问题。内附桥接工具,可让64位宿主完美支持其运行工作。

系统支持:

WIN 7/8/10 ,大小: 36 GB

MAC仅有1.4.1 ,大小: 23G

位宽:

VST/AU

说明:

WIN共39个扩展包,因高度整合,扩展预置音色数目无法单独统计,包含原厂预设+原厂扩展+三方扩展共计8641个音色。

MAC为17套扩展, 支持Mac的logic/Ableton live/Studio one/Cubase等。

注意:

附安装说明/多种皮肤 /提供64位桥接工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eFX Nexus 2.3.4/2.2免安装完整版39套扩展/8600+音色(36G)/中文手册(Win/Mac)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