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Ueberschall终极套装Liquid+Elastik 3 v3.1.1/v3.0.0节奏采样器+全套音色183个+安装方法Win/Mac(450GB)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50浏览 0评论

软件名称:Ueberschall Elastik 3

运行平台:Windows 7/8/10 MacOSX 10.9/10/11/12/13/14

插件大小:450GB(全套音色)

插件版本:Elastik 3

插件格式:PC VST/AAX MAC AU/VST/RTAS/AAX

官网地址:https://www.ueberschall.com/elastik

Liquid 采样器

  Elastik 3 采样器

Ueberschall公司就是一个无敌牛逼的Loop音源公司,旗下的Elastik和Liquid采样器更是大家多年热捧的。独家推出真正意义的全套,只要有PJ就全部收录,全网最全!Uberschall公司合集,包含了两大采样器音色,涵盖几乎全部风格。

只要和Ueberschall公司沾边的全部收录在内,可以说是依次绝无仅有的全接触,还等什么,想给你的音乐添加点专业的段子么,想让你没有思路的时候写出很NB的东西打动你的客户么,这套东西就能帮你做到这些!

174套乐段 风格涵盖流行、摇滚、舞曲、R&B、HipHop、Funk、拉丁……….

PC/MAC均可以装,绝大多数宿主音序器都可以用,无敌的乐段之王!

安装放飞:

先安装主程序,再打开主程序,把扩展加进去,全加完后再注册;选择离线注册,它会让你导出一个HTML文件;导出后打开注册机,选择第一个注册,选择刚刚导出的那个文件,然后会让你保存一个文件,保存成功后,将这个文件拖进Elastik界面中即可自动注册。

先放Elastik的:

部分截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Ueberschall终极套装Liquid+Elastik 3 v3.1.1/v3.0.0节奏采样器+全套音色183个+安装方法Win/Mac(450GB)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