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avelet Audio Trailer Box KONTAKT 重型音效设计大作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4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avelet-audio.com/trailer-box/
大小:1.11 GB
时间:2021年3月25日

视频介绍:
https://streamja.com/A0VL6

扭曲的有机物。重塑噪音的声音设计与非自然的感觉。
不要紧张为你的视频项目寻找完美的背景音乐,Trailer Box在这里帮助你! 使用Trailer Box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现代电影声音设计。

Wavelet Audio的仪器是基于重新想象的声音设计,使用噪音和有机物源创建的非自然感觉。它能制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声音不会太杂,也不会太合成。

Trailer Box的第二部分是现代电吉他–将它们与声音设计元素混合在一起,以获得令人耳目一新的大而有活力的乐曲。

虽然Trailer Box主要是为了与Kontakt一起使用而设计的,但样本也可以在您的DAW内不使用引擎。

包括:
56 Bass Pulses 30 Guitar Stems
17 Clocking Pulses 17 Pulses Marches
30 Hits 18 Low Thuds
9 Braams 12 Pings
18 Bass One-Shot 10 Sub Drops
8 War Horns 20 Whooshes
16 Risers 10 Risers Rhythm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avelet Audio Trailer Box KONTAKT 重型音效设计大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