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发布 Lilac Glare for Maschine 扩展音色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32浏览 0评论

Native Instruments 宣布发布 Lilac Glare,这是一个新的 Maschine 扩展包,是一个针对尖端流行和 R&B 制作的前卫声音和旋律合集

Lilac Glare 带有广泛精心挑选的经典频谱和现代流行 R&B 音色,带有冲击力的鼓,富有感情的合成器主音,闪亮的吉他和钢琴,全都具备现今流行节奏梦幻般超赞的特征。

这个扩展带有各种节奏,和弦,以及 211 个可直接使用的样本,可通过 MASCHINE 在工作室或现场做出创造性的表演。

还有辅助的采样声音,50 个独家的 MASSIVE 和 MONARK 合成器预设提供了深入的声音设计可能性,可以塑造具有个性声音特征的时髦的流行 R&B 制作。

Lilac Glare 还提供了一个精简的 MASCHINE 扩展,可以随时随地制作。音轨可导出到 MASCHINE STUDIO、MASCHINE 和 MASCHINE MIKRO 进一步编辑。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2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发布 Lilac Glare for Maschine 扩展音色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