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KINETIC METAL KONTAKT 动力金属声音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71浏览 0评论

官网试听: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cinematic/kinetic-metal/

Native Instruments KINETIC METAL KONTAKT | 1.47 GB

  动力金属是一种鼓舞人心的,高度可演奏的非传统来源的乐器。

  动力金属的200多个独特的多层次的仪器是来自大量的非传统金属来源。每台仪器结合四个样本和四个人工波形,并将它们排列成四个不同的“个性”。

  锻造车轮不断变种,它们之间。车轮上的每个位置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纹理–直观,反应灵敏,而且完全有趣的音效设计。

  动能金属的FX轮让你钻研更深入的声音。就像锻造轮子一样,FX轮有四个主要的设置。用它们作为起点,开始你的旅程,通过几乎无限的变化,每一个乐器的声音。

  此外,八个效果旋钮让你通过定制声音来将这些自定义效果纳入创意平流层。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2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KINETIC METAL KONTAKT 动力金属声音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