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CineSamples CineBrass KONTAKT电影配乐铜管

铜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29浏览 0评论

个人推荐的基础铜管音源,所占资源小效果还很不错!
此套铜管由美国金牌传奇制作人Dennis Sands(执掌《美国总统》、《回到未来》系列、《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等片制作)于索尼洛杉矶“SONY Pictures Scoring Stage”采样及后制。
最新Kontakt4加载格式,两大亮点保证高品质的制作力
1、嵌入式技巧辅助模块,随心所欲选择各类型的演奏技巧,一键触发,直观好用,最新发布的几款音源似乎均采用此模式,实际使用起来非常的爽,不管新手老手,爱上它,不解释!
2、真实动态的连奏(LEGATO),这里Cinesamples的工程师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细腻的调试方案,不同类型的长短音连奏,和弦的真实连接等等等。看来管弦音色方面谁处理好了此细节,定能堪当王者啊~

从采样到后制到结构理念,CineBrass周到的考虑及真实有力的表现定能成为你旗下工程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CineSamples CineBrass KONTAKT电影配乐铜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