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Vir2 Instruments Vital Series Mallets KONTAKT 木槌敲击乐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51浏览 0评论

官网试听:http://www.bigfishaudio.com/detail.html?1;16;1::::::::::::Vital%20Series:%20Mallets:530561

Vir2 Instruments Vital Series Mallets KONTAKT | March 09 2017 | 2.23 GB

8门乐器,一个补丁

  音强大的GUI提供的所有八个工具在一个补丁被编辑、播放,混合,和一起记录。没有子菜单或单独的补丁程序。槌有所有控件,你需要在你的指尖!

巧妙地记录

  对细节的关注度最高的是在槌,记录提供干,与4层和5轮罗宾斯速度每仪立体样品。

多棒的类型

  每个仪器使用记录各种锤类。这使作曲家和制作人完全控制和定制自己的声音。

优化分层

  每个仪器给出自己的控制与Mallet Type、体积、锅、立体声宽度,倍频重映,ADSR,和扩展范围。当从事,扩展范围指定仪器的可伸缩范围的最低和最高映射样品从C0到C7。此外,八度映射为用户提供了上下两个八度调整各乐器键盘上的位置的能力。

调节你的声音

  利用GUI的下部快速应用自己的低频振荡和全球低通滤波器。四个独立的波的形式和四种不同的低频振荡类型之间的选择。

创建滚动和添加效果

  卷创建者允许您生成和定制您自己的槌辊。触发一个音符会模拟两个手击出一个音符,同时触发两个音符将模拟两个手在各自的音符上来回击打。进一步的工艺你的声音与七内置效果包括调均衡器,扭曲,Delay,混响,短暂的主人,和压缩机。

强大的。简单的。重要的。

  重要系列的目的是使生产者和作曲家,作曲家,易于使用和高度详细的工具,任何音乐制作是必要的。生命系列中的每一个条目都专注于提供独特的库,并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巨大的价值。

专为KOMPLETE上

  生命系列:木槌已被设计为与KOMPLETE系列和机上的无缝集成,为您提供一个独特的经验。操作界面使用所有音和兼容的硬件控制。

Product Features:

•8 instruments including Marimba, Xylophone, Glockenspiel, Tubular Bells, Glass Marimba, Song Bells, Vibraphone, and Crotales

•6 different mallet types including Soft, Medium Soft, Medium Hard, Hard, Rods, Bow

•Dry, stereo samples with up to 4 velocity layers and 5 round robins

•146 total presets: 24 natural, 22 natural rolls, 60 layered organic, and 40 layered processed

•All instruments in one patch for easy and creative layering

•Full Komplete Kontrol & Maschine integration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Vir2 Instruments Vital Series Mallets KONTAKT 木槌敲击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