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roducer Loops Symphonic Series Vol 10科幻交响乐素材

Cinematic 时尚音源网 909浏览 0评论

Producer Loops Symphonic Series Vol 10 Atmospheric Sci-Fi MULTiFORMAT| 3.93 Gb
第10卷交响曲系列:大气科学科幻小说的灵感源于无数的科幻小说经典作品和宏伟的太空作品,这套灵感十足的电影和管弦乐制作套件集可谓一枝独秀。 这个庞大的音乐库为您提供了超过3.2 GB的每种Orchestral资料格式,包括MIDI文件和OMF包。

通过“交响音乐系列第10卷:大气科幻”,踏上一个未知世界。 这个图书馆以五个令人惊叹的管弦乐队为中心,为您带来下一部太空歌剧所需的所有乐器。 长笛,定音鼓,小号,大管,小提琴等等。 除此之外,每个短语都包含MIDI,这意味着您可以重新编排音色,并使其达到极高的音调和速度,而不会出现毛刺。 此外,该软件包还为想要在自己的DAW中重新创建原始编排以及Apple Loops文件的制作人提供OMF。

Specifications:
• 5 Construction Kits
• OMF package
• 688 Individual Files
• ACIDized WAV Files
• Ableton Live 8.1.3+ Pack
• Apple Loops/AIFF Files
• Loops sync to BPM
• 44.1 kHz/24-Bit
• PC/Mac Compatible
• Royalty-Free (No Exception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roducer Loops Symphonic Series Vol 10科幻交响乐素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