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ccouture Giant Bass Tongue Drum KONTAKT非洲低音舌鼓民族音源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829浏览 0评论

这是一套由Soniccouture推出的采样于非洲的巨型舌鼓乐器的民族音源,超多力度层的采样,让音色更加细腻,并附带超棒的预设,带有大量的弹奏效果,音色非常有味道!5星推荐!

非洲经典的现代之旅
“原木”或“狭缝”鼓是在世界各地,尤其是非洲和东南亚的许多原住民文化中发现的空心打击乐器。乐器通常由木头制成,由盒子或木头制成,盒子或木头上刻有缝隙或舌头,以在敲打时产生音符。

我们采样的乐器是该概念的现代化身,由www.tonguedrum.com的Steve Roberts制造。史蒂夫的“低音巨人”模型长23英寸,宽10英寸,高8英寸。它由非洲Padauk木材(用于音板)和Red Oak(两侧)制成。

此低音巨人有12个音符,范围从G1到D4。史蒂夫(Steve)手工制作并调整每个鼓使其达到音乐会音高,从而确保乐器的音调和温暖一致。

包含的音色:
23 X 5速度层
680 MB的音色库
KONTAKT PLAYER NKS
重要提示:该套音色是预置音色,需要安装下面康泰克采样器才可加载调动!
最新康泰克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6.3.1[含Win版便携版+完整版+升级包](Win/Mac)

资源简介:
风格 综合、流行、民族
乐器 民族
大小 712 MB
系统 Windows + Mac
方式 + 网盘下载
格式 Kontakt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2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ccouture Giant Bass Tongue Drum KONTAKT非洲低音舌鼓民族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