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ccouture Kim KONTAKT扬琴民族音源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880浏览 0评论

这是一套由Soniccouture推出的采样于泰国的扬琴乐器的民族音源,超多力度层的采样,让音色更加细腻,并附带超棒的预设,带有大量的弹奏效果,音色非常有味道!5星推荐!
音频演示

6
扬琴民族音源-演示
https://v.qq.com/x/page/j0372buyy36.html

内容介绍
Kim是由Soniccouture出品的扬琴民族音源

国王
金是一种来自泰国的扬琴或古筝,与中国扬琴有关。该乐器由一个扁平的音箱组成,带有42条线弦,共14组,每组3条。这些弦被两根细的竹槌打成柔软的皮尖。

金不是很大声的乐器,通常会演奏很多颤音。由于没有阻尼机制,因此琴弦会因其自然衰减而响起,这给Kim演奏的背景带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共鸣。金在独奏和合奏场合都使用。

包含的音色:
5 X 2速度等级
KSP TREMOLO + STRUM
KONTAKT PLAYER +兼容NK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2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ccouture Kim KONTAKT扬琴民族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