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zplane deCoda v1.1.2 PC学习分析音乐的利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3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Win32/64,独立运行的软件
厂家:https://decoda.app/
大小:24.8 mb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zplane.development推出一款结合了众多音频技术,使学习和练习歌曲变得更加轻松快捷的软件—— deCoda,它可以解析音乐,帮助新老手音乐人学习和练习。

focus viewpianoroll

简单地拖放音频文件进入软件,deCoda将自动识别和映射和弦,歌曲结构和速度。然后,用户可以调整播放速度,从慢速开始,随着熟练度提高逐步加快速度。音乐可以即时移调,音高可向上或向下移一个八度。deCoda还提供Focus EQ功能,可以根据频率和声像信息屏蔽部分乐器信息,提取想学习的乐器旋律线。

请看介绍视频(原始视频地址:https://youtu.be/5pFCl_VWRRw)

deCoda功能:
先进的和弦和速度检测算法
灵活的Loop选项
自动歌曲结构检测-A,B C,A2,B2部分等划分
支持Mac和Windows
设计GUI时考虑了触摸屏
立即移调到选定的琴键
保持音高的前提下改变节奏
Focus EQ用于隔离音频的各个频段
钢琴卷上显示旋律信息
可导出MIDI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zplane deCoda v1.1.2 PC学习分析音乐的利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