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rturia Synth V Collection 2021.7 PC合成器集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8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i, VSTi3, AAX x64
厂家:https://www.arturia.com/
大小:3.75 GB

描述:一组 28 个软件工具,包括模拟合成器、数字合成器、风琴、原声钢琴、电钢琴和弦乐器 – 对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乐器的再创造。

它们使用独特的模拟和物理建模技术忠实地再现,以提供无与伦比的真实感,并经过增强以提供远远超出其祖先的更深入的声音探索。这些虚拟乐器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您选择的 DAW 中使用,旨在与您最喜欢的 MIDI 控制器无缝协作。
V Collection 8 为您提供表演、制作和声音设计所需的标志性、专业和鼓舞人心的声音。

内容
ARP 2600 V3 v3.8.0
Buchla Easel V v1.8.0
CMI V v1.8.0
CS-80 V3 v3.9.0
CZ V v1.4.0
DX7 V v1.8.0
Emulator II V v1.1.0
Jun-6 V v1.1.1
Jup-8 V4 v4.1.0
Matrix-12 V2 v2.8.0
Mini V3 v3.8.0
Modular V3 v3.8.0
OB-Xa V v1.2.1
Prophet V3 v3.8.0
SEM V2 v2.8.0
Synclavier V v2.8.0
Synthi V v1.4.0
Vocoder v1.1.0

插件说明
ARP 2600是一款真正多功能的声音创作工具,仍然在现代音乐中占有一席之地。凭借半模块化架构和相关路由的独特组合,该乐器成为 1970 年代最通用的合成器之一。
Buchla Easel是标志性乐器的转世,它帮助定义了 70 年代初西海岸运动的实验性模块化合成。我们的改进使该乐器在声音设计和前卫音乐方面具有显着增强的能力。
CMI是音乐史上第一个商用数字分离器系统的转世 – MTV 时代许多早期热门歌曲背后的声音动力。我们甚至加倍努力,添加了当时无法实现的新创意可能性。
CS-80 – 虚拟模型可以做原来可以做的所有事情,但另外还有一个调制矩阵和一个多层Multi模式,这显着扩展了仪器的潜力。与 Arturia 的所有虚拟乐器一样,该模型使用“纯”振荡器(无混叠),也就是说,它们不会对来自范围上限的频率进行内部“反射”,从而导致出现寄生声音音调。
长城- 模拟 Casio CZ-101 和 CZ-1000,这两个标志性的合成器是许多 80 年代流行歌曲背后的标志。它添加了大量新功能,使其成为
DX7世纪的乐器- 1983 年,DX7 改变了音乐世界。今天,DX7 V 让您有机会再次改变它。
没有什么比 DX7 的声音更能代表 80 年代了。我们正宗的合成器为您提供与键盘和现代音乐历史上备受推崇的乐器相同的 FM 技术和声音。
Jup-8 – Roland Jupiter 8 合成器可能是最不复杂的。在 80 年代初出现在音乐市场上后,它立即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尽管年代久远,但今天仍然很受欢迎。
Matrix-12- 时代在变,现在 Arturia 工程师已将原始仪器的所有功能转移到虚拟 Matrix-12 V 中。并且,根据已经建立的传统,已向其中添加了一些附加功能,这些功能没有在原来的。
Mini – 该乐器是 Arturia 对著名 Minimoog D 的“扩展”副本。
模块化合成器- 这个巨大的模块化系统表明电子产品可以具有音乐性,因此它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每个合成器的催化剂。我们重振了自 1960 年代以来一直主导音乐世界的令人振奋的模块化合成器。
OB-Xa- 准确再现奥伯海姆 OB-Xa 的多汁声音。法国公司收藏已久的乐器。合成器已完全准备好创建有力的低音、别致的空间垫和电子风的丰富部分。该公司指出,OB-Xa V 已经增强了许多原版中没有的功能。因此合成器获得了立体声扩展功能、内置琶音器和更多 LFO。
Pigments – 一个非常强大的波表虚拟模拟合成器 – 这就是 Pigments,它将改变你制作音乐的方式。将想象力的火花变成声音是制作音乐最重要、最令人兴奋的部分。颜料使这个过程自然、直观和充满活力。
预言家- 虚拟合成器 Prophet V 包含两种乐器的填充:Prophet 5 和 Prophet VS。还准备了单独的屏幕界面来访问它们。
SEM – 最著名的 Oberheim 合成器之一 – SEM 的软件仿真。虚拟模型完美地结合了 TAE 技术准确再现的温暖的音乐音调和全方位的创新Synclavier功能

  • 虚拟乐器的声音产生的可能性几乎是无穷无尽的,但是,当然,需要做很多工作来实现它们。可以从工厂预设中得出有关该仪器潜力的一些想法,其中已记录了大量预设,但它们并未涵盖其功能的全部范围。一些预设仅显示复杂的样本链,具有多方面且连续的音色“扫描”。
    Synthi – Synthi V 充分体现了独特的模拟合成器的精神,它于 70 年代出现在伦敦,启发了整个发展中的电子音乐世界,并拥有启发我们今天世界的新超能力,您的音乐将听起来不一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rturia Synth V Collection 2021.7 PC合成器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