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late + Ash Cycles v1.3.0 KONTAKT 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5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lateandash.com/products/cycles
大小:2.64 GB
时间:2021年7月19日

CYCLES 是一个创新且强大的循环操作和颗粒合成环境。通过各种独特的交互过程,将音频立即分解并重建为无数的拼贴循环、可执行的纹理、调制节奏、生成序列和可播放的打击垫。

用 LOOPS + GRAINS 重新构想声音
LOOPS 引擎是一个音频循环器、拼接器和合成器。音频使用交互式视觉时间线进行处理,该时间线将循环切成有节奏的片段并重新拼贴以创建新的不规则结构。播放参数有助于详细的循环操作,而参数调制和切片随机化可以创建进一步的节奏演变。

GRAINS 引擎在微观层面运行,将循环解构为微小的碎片,然后将它们重建为漫反射和无定形的纹理云。可变大小、形状、音高、音量、声像和方向的颗粒相互作用以创建大量生成音景和手势运动,物理模拟调制通过以循环模式设置参数动画来引入自然重复。

探索新的索尼克世界
CYCLES 包括超过 450 个循环源,分为六个不同的包,每个包都旨在激发音乐创作中新的和独特的方向。Loops 可以直接使用,以产生和发展现有的想法,或者纯粹作为源材料在引擎内操纵进入全新的声音世界。

机鼓
模块化的
类似物
品丝
金属琴
鞠躬
由脉冲门和触发器驱动。电子鼓机、机械拍子、电声磁带循环和由放大器脉冲的军鼓。

CYCLES 包括 100 个预设引擎状态,以帮助寻找灵感和帮助探索。每一个都将引擎转换为一组不同的参数、设置和调制,创建一个全新的声音世界,然后可以在其中执行循环或样本。这产生了一个巨大的调色板,包含数万个独特的处理循环和纹理,存在于从充满活力的脉冲和弹拨到丰富的电影氛围的任何地方。

庞大的独特声音库
除了源循环之外,还包括超过 150 个定制的打击垫、纹理和序列,每个都是通过采用单个源循环并在 CYCLES 引擎中对其进行变形来创建的。结果是一个巨大的独特音色和节奏库,充满了颗粒状的群、丰富的有机纹理和精确的循环脉冲。Patch 可以交互式执行,调制轮移动可创建动态上升和不断发展的电影过渡。

导入您自己的样品
通过简单地将样本拖放到 CYCLES 界面的任意位置,它将被加载到 LOOPS 和 GRAINS 引擎中。最多可将 25 个循环或样本同时加载到单个仪器中,使混合和匹配循环变得容易。然后可以使用引擎来操纵和重新创造声音,或者可以切换到 100 种预设状态中的任何一种,将用户样本立即转换为种类繁多的声音设计纹理和节奏。任何用户补丁都可以保存在 CYCLES 文件结构中,并且可以在库选项卡中访问。

在笛卡尔网格排序器中,序列不再是数值列表,而是生成模式和音调的直观显示。序列步骤不是线性排列,而是出现在二维网格中,并使用各种非线性模式和节奏移动。音高通过多个音阶量化,使琶音和有角度的旋律序列易于产生。网格值可以由用户连续重新配置,从预设模式中采用,或随机化以产生对抽象旋律和节奏想法的连续探索。

创意用途
观看 Matt Lowery 将 SOMA Laboratory Lyra-8 采样到 CYCLES 中,以创建可控的转换合成器纹理和模式。

技术细节

  • 189 个预设补丁
  • 100 个预设引擎状态
  • 494 个声音设计循环源
  • 压缩约 2.8GB 样本
  • 推荐使用最新且功能强大的 CPU
  • 下载由Native Access管理
  • 在免费的 Kontakt 6.3.2 Player 或完整的 Kontakt 6.3.2 或更高版本中运行
    +在此处下载免费的 Kontakt Player

CYCLES is an innovative and powerful loop manipulation and granular synthesis environment. Through a variety of idiosyncratic and interactive processes pull apart and reconstruct audio instantly into an endless myriad of collaged loops, performable textures, modulating rhythms, generative sequences and playable pads.

REIMAGINE SOUND WITH LOOPS + GRAINS
The LOOPS engine is an audio looper, splicer and synthesiser. Audio is manipulated using an interactive visual timeline that slices the loops into rhythmic segments and re-collages them to create new and irregular formations. Playback parameters facilitate detailed loop manipulation whilst parameter modulation and slice randomisation can create further rhythmic evolution.

The GRAINS engine operates at the micro level, deconstructing the loops into tiny fragments and then rebuilding them into diffuse and amorphous clouds of texture. Grains of variable size, shape, pitch, volume, pan and direction interact to create a multitude of generative soundscapes and gestural movements, with physically simulated modulation introducing natural repetition by animating parameters in cyclical patterns.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late + Ash Cycles v1.3.0 KONTAKT 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