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The Maverick v1.2 KONTAKT精选三角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831浏览 0评论

注意:这个音色必须是kontakt 5.41以上版本打开

典型的、复古的三角钢琴

-该音色库具有独一无二的、非传统的钢琴音色

-顶尖的采样质量带来了丰富、动态的演奏

-该音色库是对1905年制作的古老三角钢琴的采样

皇室复古之声

    该音色库对富有表现力的古董钢琴进行的细致采样,它真实的音色和独特音质完美的适用于流行、摇滚、城市以及爵士风格的音乐。

专用的钢琴

   THE MAVERICK音色库基于1905年为普鲁士王子特制的音乐会钢琴采样制作。THE MAVERICK带来各种色彩和非传统的钢琴音色,每个琴键都具有皇室特有的音质。

调整你的声音

   THE MAVERICK自带的大量调节选项使它能够完美的适合所有现代的音乐作品。可以控制踏板、弱音阻尼器的水平以及琴弦和琴锤的声音。使用色彩旋钮可以调整音色。动态旋钮用来改变动态范围。Lid控制可以调节音色的明亮度。内置的效果器可以让你对声音进行微调而不需要离开界面。

严格的细节

   THE GENTLEMAN具有2500个单独的采样和18个力度区域,使得每一个音符表现的极为逼真。与DEFINITIVE PIANOS系列钢琴一样,独立的泛音和共鸣采样让这架钢琴的自然振动表现的淋漓尽致。甚至连释放琴键的声音也做了9个力度层的采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The Maverick v1.2 KONTAKT精选三角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