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Piano Colors v1.0 KONTAKT颜色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1139浏览 2评论

平台 PC MAC
类别 Kontakt
大小 26.48GB

PIANO COLORS 是一款真正前卫的乐器,可提供令人惊叹的音色世界,激发您的创造力。它结合了丰富多样的创造性演奏技巧和突破性的处理引擎,将动态、音调变化和动作交织在一起,将钢琴的声音推入难以想象的空间。无论是戏剧性的黑色配乐、前瞻性的电子乐还是直接的流行音乐作品,PIANO COLORS 都为新的和意想不到的音乐创意注入了活力。

有远见的声音,有机调制
PIANO COLORS 的精髓在于它在其独特的三角钢琴清晰度的深池与包括 Motion、琶音器和新扩展的粒子在内的创新调制引擎之间创造的协同作用。复杂的声音实时变换,以创造富有表现力的音色、自然脉动的律动和不断变化的打击垫。 PIANO COLORS 让和声丰富的样本变成鼓舞人心的色调,可以塑造和混合,制作出随着您演奏而移动和呼吸的音乐。

刷、弹、弹、弓
为了在 PIANO COLORS 中记录大量的源样本,使用了各种非正统的工具和材料,包括木槌、鼓槌、橡胶、螺丝和多个 EBows。三角钢琴的琴弦和琴身以非常不寻常的方式准备和演奏,使用最受欢迎的录音设备精心捕捉声音效果,产生令人惊叹的生动共鸣、清晰的泛音和多彩的泛音。

24 小时钢琴色
四位艺术家,四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一个标志性的场地,一种鼓舞人心的乐器。我们将 Jared Hines、Kaan Bulak、Lisa Morgenstern 和 Yaffra 放在柏林历史悠久的德尔福剧院,展示 PIANO COLORS 如何用作跨多种流派的创意工具。在没有进一步指导的情况下,四重奏制作了一场令人惊叹的表演,融合了爵士和弦、古典管弦乐、电声纹理和舞池能量,展示了乐器丰富的多功能性和创造力。

使用 KOMPLETE KONTROL 给它上色
PIANO COLORS 在 KOMPLETE KONTROL 键盘上达到了一个新的直观演奏水平。与乐器的开创性调制功能进行物理连接,表情旋钮直接映射到键盘的调制轮,所有层和引擎都可以通过手动控制单独调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6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Piano Colors v1.0 KONTAKT颜色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2)

  1. 这个下载不了
    a9515168461年前 (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