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ealsamples German Harpsichord 1738德国大键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854浏览 0评论

EXS24 |新HALion | KONTAKT – 3,03 GB

德国大键琴1741库采用了由基督教泽尔在1741年又建了罕见的大键琴德仪器提供了一个难以捉摸的雄伟的质感和美丽谐波上中旬不同于其他任何大键琴。在Organeum北部德国驻留,大键琴是在良好的可播放的条件

将样品库具有六个声音seperately采样 – 该前部和后部8′ 停止时,两者一起,4′ ,Lautenzug和该合奏组合。的泽尔大键琴现在是在在399赫兹其巴赫凯尔纳调谐采样可用(在440赫兹预置也可用)。

如同所有大键琴,仪器不是触摸敏感像钢琴。然而,即使differencES是微不足道的,而不是任何给定的音符将声音一样由于身体和字符串的不同共振两次。

到目前为止,许多键盘及采样表示大键琴通过总是触发关闭完全相同的数字样品,留下了寒冷和无菌冠冕堂皇的印象。为了表示敬意,这件古董乐器的活力和深度,我们捕捉到每一个取样站,每注8个变化(Lautenzug和4′ :每注四个样本)。

键释放的声音也都是非常重要:什么原是侧噪音现在是经常被忽视,甚至只是在数字模拟冷落,造成一个很抽象的整体画面。因此,我们记录了四个释放样本每注。

realsamples German Harpsichord 1741 Edition Organeum MULTiFORMAT

样品库包含近3300单个样品。预设包含用于海里昂,KONTAKT(需要完全版)和EXS24软件采样。对于记录,我们采用定制的瓦格纳U47w®管麦克风与起重机一起宋Flamingo®前置放大器和通用音频2192®数字转换器。样品在192千赫/ 24位记录,间苗到您选择的分辨率。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ealsamples German Harpsichord 1738德国大键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