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ABFILTER SATURN 2多频段失真与饱和效果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77浏览 0评论

安装使用视频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w411d7i5?share_source=copy_web

aturn 2的饱和效果介绍视频地址:https://youtu.be/NO2OZ3UTy2k

Saturn 2的失真效果介绍原视频地址:https://youtu.be/erv4lit4aWY 

给声音添加模拟硬件染色

Saturn 2的界面经过重新设计,在功能上新增了12种新的失真样式,改进和扩充了调制系统、增强包络、线性相位处理和“Superb”高质量模式。

具有可视化调制功能的新界面

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更加易于操作,较暗的配色令插件在扩展会话中更易于检视,界面尺寸可根据工作区域调整大小或进入全屏模式,可对输入源和目标调制进行全面的可视化操作。

更多失真类型

Saturn 2 内置的失真类型从上一版本的16种增加到28种。这其中包含微妙的磁带失真、略带温暖的电子管、饱和失真;采用著名吉他放大器建模的英式(摇滚、流行)和美式的(Tweed、Plexi) 放大器失真;包含(Subtle/Gentle/Warm)的变压器失真和五种创新的 FX失真。
请看Saturn 2的失真效果介绍视频(原视频地址:https://youtu.be/erv4lit4aWY )

调制部分大变样
调制部分可提供无限创意,16步进XLFO、包络发生器、包络跟随器、XY控制器和MIDI源可组合成为预设;弯曲包络发生器的起音、衰减和释放以获得更加平滑或激进的响应;激活包络跟随器中新的瞬态检测模式可紧跟鼓声和打击乐,并将分离频段输入作为触发信号路由到两个包络源;XY控制器的新“滑块”模式将其简化为仅垂直操作;XLFO则得益于连续MIDI触发、目标频率偏移和平衡参数的调制,此外还可对单个模组源和出厂预设进行自定义。

请看Saturn 2的饱和效果介绍视频(原视频地址:https://youtu.be/NO2OZ3UTy2k)

母带级饱和处理
Subtle(微妙)饱和类型使Saturn 2成为母带工程师的秘密武器;频带交叉可选6/12/24/48dB/倍频程滚降斜率;“Superb”高质量模式最高可切换至32倍过采样,几乎可以彻底消除混叠现象;Linear Phase(线性相位)选项可确保为分频和高质量模式提供最大限度的一致性。

功能特点
改进-28种不同类型的失真,从微妙的电子管饱和到吉他放大器甚至破位失真
改进-多频带处理(最多6个频带),可选择线性相位处理
新功能- 分频器可调斜率可选6/12/24/48dB oct
每频段提供过载、混合、反馈、动态、音色和电平控制
新功能- 可视化目标和源的实时调制
改进- 可选的HQ模式:良好(8倍过采样)和出色(32倍过采样)
新功能- 全面重新设计,易于使用的界面,包括调制源和浮动插槽面板的全新设计
交互式多频段显示
改进- 无限的调制选项,包含16步进XLFO、XY控制器/滑块、包络发生器、包络跟随器和MIDI源
新功能 -EG中的曲线控制和EF中的瞬态检测
易于拖放调制50位调制矩阵
新功能- 支持Pro Tools硬件控制界面
中/侧处理功能
新功能- 多种界面尺寸和全屏模式
GPU驱动的图形加速
每个组件都包含特有的预设
交互式MIDI学习功能
改进- 精心设计工厂预设并向上一版本兼容
每频段独奏和静音选项
智能参数插值
具有交互提示的帮助文件
撤消、重做和A / B切换功能
支持VST/VST3/ AU/AAX Native/AudioSuite (Win 64/ 32位、 Mac64位)插件格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ABFILTER SATURN 2多频段失真与饱和效果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