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K Multimedia MODO DRUM 1.1.3 WIN/MAC鼓音源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80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 EXE/VST/VST3/AAX/AU x64
厂家:https://cn.ikmultimedia.com/products/mododrum/
大小:13.86 GB

软件建模技术的领导者IK Multimedia推出了第一个物理建模鼓虚拟乐器 MODO DRUM,与IK屡获殊荣的MODO BASS软件一样,MODO DRUM作为插件和独立软件,为各种风格和流派的音乐家带来了一个新的定制,细节和现实水平。
htouku.com/v_show/id_XNDIzMzY0ODEwNA==.html?spm=a1z3jc.11711052.0.0&isextonly=1tps://v.y

视频介绍

通过模态综合和高级采样的强大结合,MODO DRUM提供了10个可深度定制的虚拟鼓包,可以实时访问每个鼓的每个参数——从大小和张力,到材料和演奏风格,等等。钹也可以调音和阻尼调整,以确保难以置信的现实音乐轨道。
为了进一步塑造声音,用户可以将其套件放置在不同的声学环境中,并利用带有发送和总线的完整混音器,以及来自IK广受好评的T-RackS和AmpliTube软件的19个录音室处理器和效果以添加到任何工具包的最终抛光。 集成Groove管理器具有1400多个grooves,也可用于增强创造力。

实时声音合成
与传统的基于样本的虚拟乐器不同,MODO DRUM采用IK屡获殊荣的模态合成技术和超优化的声音引擎,使鼓声栩栩如生。和欧洲一所最古老的大学联合研发11年的结果,每个鼓的声学行为由其物理参数决定:尺寸,材料,外观等,以及演奏风格,鼓头与身体的相互作用,交感振动的效果以及与房间的声学互动。MODO DRUM可实时创建真实的声音,重现玩家,鼓和动态空间之间不断变化的互动。

10鼓套件,无限可能
MODO DRUM的Showroom部分提供10个标志性的鼓组,涵盖各种风格和音乐类型。从爵士乐到摇滚乐,枫木贝壳到异国情调的bubinga,每个套件都被选择代表特定的风格,流派或时间段,以获得最广泛的音色和音调。包括三个完整的钹组,以及铃鼓,牛铃和拍子,以获得完整的通用MIDI兼容性。

前所未有的声音自定义
MODO DRUM提供了鼓插件中所见过的最定制的选项,允许用户控制鼓的整个演奏过程——从套件本身,到演奏风格、操作杆的选择、空间的选择和效果。

“自定义”部分允许用户添加,删除,交换和重新排列入门套件中的鼓。对于套件中的每个鼓,用户可以随时调整各种元素,包括外观,调音,阻尼,直径,高度和鼓本身的外壳轮廓。

对于军鼓,可以调整军鼓的类型和张力,对于大鼓底鼓和军鼓,用户甚至可以调节附近鼓的交感振动。镲片可以上下调节,可以调节阻尼以精确调整声音和性能。

任何元素都可以保存为单独的预设; 整个套件也可以保存以备将来使用。
见见新鼓手
除了基本套件构造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Play Style”部分控制“鼓手”播放每个鼓和钹的方式。

用户可以调整每个击鼓的位置和精确度,以塑造声音并使其grooves具有更精确或更放松的感觉,并从一系列铙钹发音中进行选择。可以定制大鼓底鼓以指示脚跟向上或向下技术并选择击打器(毡,塑料或木材)的类型。你也可以选择各种类型的操作杆。

为了增加真实感,MODO DRUM的无限循环功能确保没有两个音符听起来相同。与真正的鼓手一样,它每次的表现都有细微的不同。

将不同的房间带给每个人
MODO DRUM的Room部分提供了一系列的鼓放置场景,从干鼓室到IK自己的内部录音室,到俱乐部,大教堂等等。 MODO DRUM使用卷积来确保套件的每个元素与空间自然地相互作用。 让它响铃或添加门和压缩的房间色调,以更具创意的鼓声音。

微调变得容易
内置混音器提供对录制声音的完全控制。用户可以根据元素调整级别和平移,以及静音、独奏和翻转阶段。元素可以在总线中分组,并且每个元素都有两个发送来处理具有相同全局效果的多个元素,以获得更具凝聚力的感觉。

还包括一套由19个录音室处理器组成的大型套件,以及来自IK的T-RackS和AmpliTube的效果,用于雕刻套件的最终风格(失真,调制,混响/延迟等)。轨道,总线,FX返回和主输出均为8频段参数均衡器和4个额外的效果插槽,可实现无限的声音塑造。

开箱既得的Groove
为了激发音乐创作的灵感,MODO DRUM提供了一个集成的Groove管理器,它具有1400多个Groove,多样的风格和情绪。Groove部分包含MIDI模式和变体,可轻松构建歌曲部分。智能过滤器可帮助用户按类别(如流派,长度和时间特征)查明特定循环。这些循环由IK团队手工制作,或者从他们最畅销的样本库中抽取,无疑是独一无二的,真实的和鼓舞人心的。用户可以从MODO DRUM中触发所有循环,或者将它们拖放到DAW中以获得更多可能性。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K Multimedia MODO DRUM 1.1.3 WIN/MAC鼓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