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ccouture ESTEY REED ORGAN KONTAKT大沙龙风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80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soniccouture.com/en/products/18-exclusive-free-content/p233-estey-reed-organ/
大小:1.66 GB

大沙龙风琴
踏板驱动的簧风琴(通常称为泵风琴)曾经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乐器。从 1860 年起由 Estey Organ Company 制造,它们经常被安置在华丽而精致的家具中。

我们录制的管风琴似乎是一个高顶的 Grand Salon 管风琴,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 世纪之交。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的演奏方式是交替踩踏两个脚踏板,迫使空气通过簧片机构。它需要一些技巧,并且需要付出不小的努力才能从乐器中保持强烈、均匀的音调。

我们通过移除后面板录制了 Estey Organ,这提供了更直接的声音,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相当大的踏板噪音。我们已经包含了单独的踏板噪音,可以混合(或不混合)以获得真实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6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ccouture ESTEY REED ORGAN KONTAKT大沙龙风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