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J Swivel BDE v1.0 PC失真效果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2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djswivel.com/products/bde
大小:43.54 MB

说明:BDE 是一个破坏性的插件,除了失真效果之外,还具有多种失真样式、附加效果、M/S 控制和频率,以及世界上第一个用户定义的动态保护功能,只要应用了失真效果,就可保持任何信号的动态范围。


样式 – BDE 提供 6 种不同的失真样式,每种样式都更具破坏性。从手榴弹到核爆炸,BDE 提供您曾经希望的所有失真风格,非常适合嘻哈、摇滚、流行音乐和 EDM 音乐。
动态失真 – 世界上第一个动态失真保护功能,提供高达 96 dB 的动态控制。简单地说,如果您希望尾部混响声音失真,无需增加音量和更改扬声器,BDE 是适合您的插件。


易于使用 – BDE 具有自动对齐功能,允许您在 2 秒内完全对齐信号。只需单击检测按钮,单击所需声音上的播放按钮,然后再次单击即可修复完美的信号电平,以实现最佳使用。
完全控制 – BDE 具有带旁路功能,允许将失真应用于频率的某些部分,同时保持信号的其余部分清洁。此外,还有一个 M/S 功能,允许将失真应用于立体声场的任何方面。如果您希望您的两侧失真,并且信号的中间部分干净,BDE 会帮助您。
其他效果 – Bitcrasher,减少离散,压缩,着色和滤镜,BDE有一些额外的效果,将帮助您快速选择正确的声音。
你还在等什么?停止使用这些微小的,琐碎的,不尽如人意的失真。给你的歌曲一个急需的BDE。大型失真引擎的大量失真能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J Swivel BDE v1.0 PC失真效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