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Ethereal Earth v2.0.2 KONTAKT 空灵的地球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83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FULL & UPDATE)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play-series/ethereal-earth/
大小:1.36 GB

周围环境
从垫子和弦到贝司和主音的大气声音
组合样本并添加创意效果的混合补丁
数十种预设以及直观界面中的实时控制
该部分连续剧大冠冕堂皇的预设和实时控制在一个直观的界面:

注意:此乐器也包含在 KONTAKT 6 的完整版中。

超越地球仪器
创造超越平凡的新的、大气的音景和纹理。ETHEREAL EARTH 结合了原声世界乐器——从成群的西塔琴到合成锣——并为独特的声音环境添加了创造性的处理。开始使用广泛的预设,然后使用一键混合控制和强大的内置效果自定义您的声音。

产品类别: KOMPLETE 乐器(包含在完整版的 KONTAKT 6 中)
用于: 免费KONTAKT PLAYER的最新版本。通过KOMPLETE START下载。
声音数量: 123
预设数量: 100
预设类别: 氛围、低音、黄铜、无人机、FX、铅、垫、弹拨、弦、纹理、风
下载大小: 1.3GB
系统要求: 免费的KONTAKT PLAYER或KONTAKT(6.1 版或更高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Ethereal Earth v2.0.2 KONTAKT 空灵的地球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